平台秤

钢卷秤

钢卷秤产品说明

      应用于冶金行业各种卷板生产线上的专用称量设备;在线称量电子钢卷秤可实现在线自动化称量;称量准确、快速;全自动、安全、可靠;电子钢卷秤是冶金行业热轧、冷轧卷板生产线上必备的在线计量设备。

  缓冲钢卷秤具有如下特点:

1、 双层秤体
2、高强度螺旋压缩弹簧缓冲
3、数字显示称重数据,称重状态指示
4、整体框架,安装、运输、搬动方便

   使用时,吊钢卷于上秤台台面,其重量通过压缩弹簧传至下秤台的称重传感器,使传感器弹性体发生变形,附着在传感器变形梁上的应变片也随之相应变形,从而导致应变片上的电桥失去平衡,产生电压差输出与被称物重量成正比的电压信号给接线盒。这时接线盒将各只传感器送来的电压信号合成并处理后再由屏蔽良好的信号电缆把反映重量的电压信号传输给称重显示器。之后称重显示器将该电压信号进一步进行放大、A/D转换等一系列数据处理,直接以数字形式显出重量数据和存贮。如果配置了打印机,称重显示器还可心将此重量数据再送给打印机将重量数据以表格形式打印出来,同时还能将重量的数据送给大屏幕显示器显示被称物的重量。

*注:秤台、秤量可根据客户需要定制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