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装秤、皮带秤、检重秤

自动重量选别机

自动重量选别机

ACW/AHW系列动态重量检测秤
自动重量选别机中小量程检测系列
产品介绍:
ACW/AHW系列中小量程动态重量检测秤是一款由本公司针对国内食品、日化等目标市场,自主研究开发具有优异性价比的检重秤,为简单在线检重要求提供了更加经济的解决方案,适用于检测中小包装(<6000g)的产品。
自动重量选别机以高速度之动态重量读取方式检出生产线上的产品之重量,可以精确的检测出连续生产线中重量不合格的产品,并依此执行上下线判别或重量自动分选之控制,特别适用于包装产品中的缺件检查。整个检测对包装流水线原有的工作流程没有大的改变,包装产品通过检重秤称重检测,合格的送回原有输送带,不合格的予以剔除(或报警停机),并且具有根据设定对产品进行分类和统计等功能。自动重量选别机可节省人力、提高效率,避免因包装过量导致无谓之损失或因重量不足而引起之客户抱怨,以提升客户之满意度,为自动生产线及包装线上之最佳品检设备。
自动重量选别机适用范围:
主要用于各种自动化包装流水线上自动重量检测、上下线判别或重量分级选择,广泛应用于制药、食品、保健品、日化、电池、轻工等行业的在线工艺检重应用。
自动重量选别机功能特点:
标准3个重量分类区,屏幕直接显示
可储存10种产品数据,产品切换方便
重量分类及统计,故障报警信息
防尘式显示终端,菜单操作系统
三段式输送机结构,有效保证精度
输送机易於拆装,检修维护方便
输送机速度可调 ,满足现场要求
碳钢结构支架,表面喷塑处理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