吊钩秤、平台秤

OCS-xxJr-XS 防磁防热无线数传电子吊秤

OCS-xxJr-XS 防磁防热无线数传电子吊秤功能:


        OCS-xxJr-XS 防磁防热无线数传电子吊秤是针对冶金钢厂、有色金属冶炼等行业的钢包、铁水包及电解铝包和电磁吸盘场合下的称重专门设计的一种悬挂式称重计量设备。它采用高温传感器、防高温抛光热辐射板、高分子复合材料隔热减振板、防磁化和磁屏蔽不锈钢仪表壳、全钢抗撞防振秤体,构成最先进的防磁、防热无线数传电子吊秤。

        它采用模块化结构,由带钩环的秤体(内装称重传感器、A/D数据采集和转换板、数据发送装置)和无线式称重显示接收仪表(CraneMateJ仪表包括数据接收装置)组成。秤体内置A/D数据采集和转换板将传感器测得的重量信号转换成重量数字信息后,通过无线发送装置发送给接收仪表,仪表接收并处理后显示重量数据。标定数据在秤体上:可实现一表多秤或一秤多表,更换仪表免标定。秤体与仪表双向通讯,可通过仪表修改通讯频率或关闭秤体电源仪表。
  
        另外,仪表还可连接外部打印机、计算机和大屏幕显示器等外部设备实现数据记录、存储、远距离显示等功能。支持多种打印机,PQ30 针式打印机/ PQ16微型打印机 / PQ50 条码打印机。多种打印格式,4种固定的计量单格式,1种用户可编程的打印格式,1种微打格式;以及各种不同类型的标签打印各式(打印格式可下载)。

        该系列电子吊秤称量准确、功能丰富、操作简单、配置多样,防磁防热性能卓越,广泛应用于炼钢、铸造、电解铝车间钢包、铁水包、电解铝包及电磁吸盘等高温、强磁场等场合下的称重。特别适合于联网、ERP管理、条码打印、一表二秤、一秤二表等要求的应用场合。


OCS-xxJr-XS 防磁防热无线数传电子吊秤规格:


秤重容量 2t,3t,5t,10t,15t,20t,25t,30t,40t,50t
准确度等级  (GB/T11883-2002)
读数稳定时间 <10s
安全过载能力 150%F.S
极限过载能力 500% F.S.(25t, 30t,40t, 50t 为400% F.S.)
通讯频率 全球通用2.4GHz自由频率,7个频点,用户现场可调节
通讯距离 不小于150m(在无阻挡环境下)
热源温度 ≤1 8 0 0℃
工作位置 离钢包(或电解铝水包)1.2-2米外(视钢包或铝包大小而定)
工作方式 间隙工作
防磁场强度 电解铝产生的磁场环境、中频炉磁场环境或磁力吊下正常工作。
秤体防护等级 IP65
型      号 最大秤量/分度值 净重kg 悬挂高度(B)mm
OCS-2Jr-XS 2t/1kg 62 760
OCS-3Jr-XS  3t/2kg  62 760
OCS-5Jr-XS  5t/2kg 62 760
OCS-10Jr-XS  10t/5kg  80  920
OCS-15Jr-XS  15t/10kg  172  1206
OCS-20Jr-XS  20t/10kg 172 1206
OCS-25Jr-XS  25t/10kg  267  1384
OCS-30Jr-XS  30t/20kg 267 1384
OCS-40Jr-XS  40t/20kg  428  1613
OCS-50Jr-XS  50t/20kg  712 

1770



OCS-xxJr-XS 防磁防热无线数传电子吊秤特征和利益


高强度钩环系统,确保吊秤安全可靠。
镀镍无逢钢管秤体,底部增加防辐射板和隔热垫,电器上置,抗冲击、耐撞击、防高温。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