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TLER TOLEDO-梅特勒-托利多...

SevenGo Duo pH 计

SevenGo Duo pH 计


在恶劣环境中快速并且可靠测量


SevenGo Duo pro™ 
专业的便携式防水 (IP67) 型双通道仪表带有数据存储器、用于将数据传输至电脑或打印机的红外接口、明亮背光灯,并且由 GLP 全面支持,是符合管制行业特殊要求或者在极端条件下进行测量的理想之选。

SevenGo Duo™ 
用于常规测量 pH 的防水型 (IP67) 便携式双通道仪表,配有宽大显示屏、数据存储器,并可指示电极状态,是需要一台性能卓越高质量仪表的应用的理想之选。



SevenGo Duo pro™ 拥有最高的测量精确性、出色的功能以及友好的操作界面和卓越的安全性。 SevenGo Duo pro™ 仪表是法规要求严格部门进行特殊分析的必备工具,尤其对于制药、化学、化妆品以及食品饮料等行业。 套装型号还非常适用于室外使用,因为仪表和电极都有防水功能 (IP67)。
创新的智能电极管理系统 (ISM®) 为用户提供了更高级别的安全性。 校准数据存储在电极中的芯片上,当电极连接到仪表时将自动使用这些数据。 这可确保仪表始终使用最新的校准数据。

产品特性和优势

  • 便携式双通道仪表用于同步测定 pH、mV、rel. mV、离子浓度、电导率、TDS(溶解性总固体)、盐度、电阻率或溶解氧等参数
  • 线性或分段性 5 点 pH 校准,可从 7 个预置和一个用户定义的缓冲液组中进行选择
  • 5 个预置电导率标准液 – 可选择输入用户定义的标准或电极常数
  • 500 组 GLP 数据记录的现代数据管理,记录中包括日期/时间、电极 ID、序列号、用户和样品 ID
  • 无接触红外接口,用于将数据传输到打印机或计算机
  • 直观且用户友好的操作界面,提供 10 种语言的菜单和背光显示屏
  • 坚固耐用的防水外壳 (IP67)
  • 创新的智能电极管理 (ISM®)


梅特勒-托利多提供 pH、氧化还原电位(ORP)、电导率、离子选择与溶解氧 (DO) 电极。 通过下列网站查找最适合您应用的电极:www.electrodes.net

改进您的电化学过程和了解关于潜在风险的更多信息。 GEP Risk Check是一种可最大限度提高精确度与可重复性的全面系统的方法,将会指出您可改进之处和提出可行的改进建议。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