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公司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请关注-台衡部分产品...

请关注-台衡部分产品退市政策

发布时间:2014-08-01 11:17:37 浏览次数: 来源:上海宏衡实业有限公司

問:為什麼台衡要推出產品退市政策?我經銷的產品中涉及退市產品,如何處理?


答:台衡每年投入大量資源用於新產品新技術的研究與開發。目前為止已經開發了上百款產品。然後部分產品由於市場定位不准或是產品過於雷同,市場銷售業績較差。為了使我們能夠集中精力維護好優質產品,減少資源錯置,經研究決定,將部分產品退市。我們退市分為兩種,一種是停產,一種是停推。停產產品將在半年後完全停產,若您有需要,請盡快下單,我們將組織最後一批生產。對於停推產品,後續只接受批量訂單,根據訂單組織生產。若您手上涉及退市產品,我們的業務人員將與您討論替代機種。另外,退市機種的維修配件保證提供配件一年以上。感謝您的理解與支持。
涉及退市產品具體如下:
停產產品:T3000A、T29、TS、NBC、PPP、MB、PT、TMC、KP、TPSS、CR-20kg。
停推產品:POW、PK、T3200P、TC、TC-P、PW、PC、PPW、PPC、JCP、TR-II、T2000A、T2200P、RW-W。